初阳照积雪,色如胭脂水

【all雏】小祖宗(24)

情节都快忘光了,不过算了,懒得改了

凑活看吧,反正一时半会儿是写不完了

最近总觉得主页里人好少,希望只是我的错觉吧


正文:


墙上的日历本一张一张地往下撕,日益消瘦的模样提醒着我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。

我已经习惯了丸山不在的日子,习惯了在新职位上要处理的工作,也习惯了自己的新身份。

我和横山裕在一起了。

在一起之后,横山提出让我搬去和他同住。但我再三思量,还是选择窝在我的小屋子里。

我已经习惯了那间房子,而且搬去横山家里,我就免不得和住在他家楼上的锦户遇见。我们至今都还没想清楚怎么和锦户说明我们陡然转变的关系。

所以,就算是和横山在一起了,又还是像什么都没变一样。

我们在公司里见面,下班后在家里见面。他一个月出现十几天,睡我四五次,日子很平稳。

但他说我们应该做出一点改变,否则和以前没有区别。

于是我们开始学着谈恋爱。

去看午夜场的电影,文艺片哈欠连天,恐怖片惊慌所措。

下班后他到我家会准备食材,一起做晚饭,一起吃晚饭,等着电视重播狗血的连续剧,一边喝着啤酒一边吐槽。

他懂得了我的喜好,不再带来精美甜点,转而搜刮出各种传统点心。一开始都是孩提时的熟悉味道,我吃得挺开心,不知道从哪一次开始越走越偏,带来的点心一个比一个硬,可又不能浪费,最后被我逼着饭后消食拿来磨牙。

他在我家本来就不算大的客厅里吊了一个沙袋,有事没事练练拳。他打拳的样子很帅,出拳的时候带着风,沙袋的闷响听着也还不赖。有时候我经过,也会伸出手来上几下,把他练习的节奏打乱,又被他惩罚似的困住逃跑的手脚,最后一起倒在沙发上笑。

有时早起,他会撒娇要我帮他穿衣系领带,我也顺着他的要求,把他的衬衫抚平,每一个扣子扣得妥妥当当。看他笑得一脸满足,终究还是没能忍住恶作剧的心,最后一步在他的领带上使坏心眼,有时打上蝴蝶结,更多的时候系上死扣。

他也会心血来潮地要为我打点一切,帮我选好一身西装,合适的领带,他的手很漂亮,我微微低下头总是忍不住盯着看。白皙修长,指节分明,上下翻飞舒展,把我的一切都变得精致而体面。

最近他的胆子变得更大,总会在办公室里冲我眨眼微笑,惹得我猝不及防一阵心跳。给他递文件的时候总是要勾着我的手指晃一晃,擦身而过也要过来逗得我脸红才作罢。

我又不甘心身处被动,总要也逗得他脸红才算解气。把咖啡端给他的时候,手指往他的手心里滑动几下。在茶水间趁着别人没注意往他的腰上掐一把。他认真看着资料,还要往他的耳边吹一口气,看他通红的耳朵笑得张扬。

明目张胆,肆无忌惮。

我们学着谈情说爱,在每一次四目相接的瞬间,越来越控制不住,从心底生出的欢喜甜蜜。

我一天比一天更加确定,我做了一个多么正确的决定,前所未有的把我往幸福的方向送去。

那天,横山裕在我面前。

他问我,愿不愿意和他在一起。

我搜肠刮肚找不出任何一个拒绝的理由,他眼中的光彩,他的期待,他的温柔。他将我揽在怀里,带着冬日的微雪,朦胧的暧昧气息。

这一切都太像是在梦里,在与他相遇后的每一个美梦里。

我认真听过他的心跳,从深夜到天亮。蓬勃的生命力在我的耳边跳动,这一刻,所有的幻想都已经具象化。甚至,可以比我幻想的更加美好。

他说他也喜欢我。

我想不出什么比这更动听的情话。

我想我应该答应,可不知道被什么给阻挡,张开嘴没有发出任何音节。

可能是刚才那块芝士蛋糕过于甜腻,黏住了我的喉咙。

一阵沉默,他抱我更紧一分,眼中的疑问加深。

我不该晾着他,他来我面前已经足够我感恩戴德,我不该犹豫不决。

可我说不出,只能从他的怀里挣开,拉着他往屋里走。

脑子晕乎乎的,甚至摸不透自己的想法。

我像是突然明白了小美人鱼的处境艰辛,张开口吐不出句子,膝盖发酸,每一步都像是走在刀尖上。

等我终于回过神来,我已经把他拉到了卧室里。我们两个人站在床前面面相觑,有些尴尬。他开口像是又要问什么,我怕他又要我说话,便着急忙慌地去堵他的嘴。

或许是空间适宜,或许是气氛使然,又或者是心虚作祟,我与他唇舌纠缠绵长,不曾停下。

重重的往身后的床上一倒,早已生锈破旧的小钢床吱扭吱扭的一直响。

太吵了,像是在建筑工地里做爱一样。

我把一切交给他颠倒,翻来覆去,精疲力尽,沉沉睡去。

清晨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透进来,在屋子里张牙舞爪。

他不知比我早醒多久,我睁开眼的时候正深深地望着我,像一汪湖水将我沉浸包裹。

“那……我们现在算是,在一起了吗?”他的眼眸依旧闪亮,却总在不经意间将我灼伤。

我慢悠悠的闭上眼睛,把脸埋进他光裸的胸膛,呼出的气湿湿热热的,逗得他发痒。

他轻声地笑,也伸手在我的腰侧磨蹭,逗得我跟着笑。

有什么可犹豫的,这不是最好了吗?

我做了许久的梦,终于在这样一个清晨成了真。

曾经那个让我辗转反侧的爱人,现在就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。

我们亲吻,拥抱,解开纽扣,褪下伪装,情欲所念,汹涌澎湃。

做爱,然后相爱。

这故事足够美好,放个主题曲就是完美的大结局。

所有的一切都有了着落,我爱的人,终于来爱我。

就这样,这样是最好。

上天眷顾,我再求不到比这更好的结果。

“嗯。”我笑着看他,声音沙哑,“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
tbc.

评论(8)
热度(33)

© 野生烤地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