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阳照积雪,色如胭脂水

【雏亮】黑道的日常(点文)

拖了好久的雏亮点文,gn给的设定是正直的黑道大哥和小弟

ooc,ooc,ooc

设定拓展1.正直天然的黑道大哥雏,任性傲娇迷弟心机亮

        2.被迫做个乖宝宝的黑道大哥亮,以下犯上的精英小弟雏

小段子系列,真的尽力了,再次意识到文力不足

不检查系列,一检查可能会忍不住删掉

雏亮雏无差别,乱取名字orz

 

 

1.

Ryo的日记:


2017年1月21日  星期六  晴

今天是我成为村上信五的小弟的100天纪念日。

虽然老大对此没有说什么,但是我并没有很难过,因为做大事的人就是要不拘小节。

更何况今天老大还表扬我了,因为我今天没有挑食。

我今天也有好好工作。

首先,我打发了一个来我们地盘找麻烦的人。那个叫横山……什么什么的,一天到晚说在我们这里丢钱包丢手机丢钥匙,拖着我们和他满世界找。正常人哪那么容易丢东西,我觉得他是来讹人的,这大概是一种新的碰瓷手法。

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我今天一大早蹲在他家门口,逼他把东西都放家里,一身轻松去上班。从根本解决,什么东西都不带就什么东西都不会丢。

我这么聪明,老大知道了一定会表扬我!

还有那个新调过来的小警察安田,一天到晚正义感没地方放,老盯着我们家老大。我就顺手把我们组里的大仓推了出去,让他去安田面前装可怜转移注意力。

大仓的任务完成的很好,已经成功地住进了小警察的家里,靠卖萌混吃混喝。也顺便解决了组里伙食费开销过大的问题,一举两得。

虽然我不知道那个多痣大高个儿到底哪里萌,明明老大比他可爱多了!尤其是那双kirakira的大眼睛,小虎牙也超级可爱的!

反正我这么省钱,老大知道了一定会表扬我!

不只是外头的人让人不省心,我们组里也有个叫丸山隆平的。一天到晚不务正业,就知道在老大面前pang来pang去。

今天竟然还当着我的面,炫耀和老大同款的外套和皮鞋,还说什么像情侣装一样。

哼!我还和老大同款下垂眼呢,我炫耀过了吗!

为了避免他没头没脑的去惹老大生气,我去找了二当家涉谷昴帮忙出面教训他。

Subaru桑果然厉害,上去就把什么情侣外套情侣鞋全扒了,一件不剩。然后又和丸山一起在小黑屋里呆了好久。虽然我没去看,但是丸山一定被收拾得很惨。

啊~我今天这么认真,老大明天一定会表扬我!

 

Hina的日记:


2017年1月21日  星期六  晴

风平浪静,略。

 

第二天。

“Ryo,最近组里怎么就只看见你一个,其他人呢?”

“嗯……可能……他们都没有认真在工作。”

“每口那个晃来晃去的人是不是横山先生啊?他是不是迷路了?我去帮帮他好了。”

“老大,不用管他。”

 

没有钥匙没有手机没有钱包又找不到家的横山裕:一脸懵逼.jpg

 

 

2.

村上信五:

“锦户先生早上好,这是最近的辖区规划方案,请您过目。大部分我都已经批准下去,着手建设了,但是如果您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,可以提出,我会酌情进行修改。您的早饭时间到了,基于您最近的身体检查指标,今天以清淡的和式为主,鱼刺我可以帮您挑,但味增汤请喝完了再出门。”

“锦户先生中午好,这是您今天的午餐。请原谅我擅作主张把您点的炸鸡块和凉面都撤掉了,调味料架上的美乃滋也已经换下。今天来闹事的几只小杂鱼已经被手下的人打发走了,请您不用担心。没什么事我先去附近看看地皮,祝您用餐愉快。”

“锦户先生下午好,很抱歉是通过电话而不能当面和您问好。我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了一些麻烦,不过很快都能解决。晚餐之前就能回到组里,到时再和您汇报具体情况。今天下午的时间,您可以看书,或者收看我事先录好的综艺节目。推荐月曜夜未央,看点在第21分48秒到26分17秒。昨天的足球比赛也十分精彩,推荐最后的点球大战部分。不过,每隔半小时请闭目养神五分钟,一直盯着屏幕对眼睛不好。”

“锦户先生晚上好,您这是要出门吗?恕我直言,虽然我们是黑帮,但是还是不应该成群结队深夜出行,影响治安,更不可以夜不归宿。今天的睡前故事将在晚上十点开始,请您提前做好洗漱和第二天的早起的准备工作,以便能准时开始。”

“锦户先生,谢谢您给的生日礼物,我很开心。但是明天的早餐是不可能出现炸鸡块的。愿您有个好梦,晚安。”

 

锦户亮:

我大概是收了个假小弟。


评论(10)
热度(91)

© 野生烤地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